能被你们喜欢是我最大的荣幸

关于

【英雄方程式】40 血与战场

写在前面:


♢ 原创女主,无脑爽+玛丽苏,不喜勿入


♧ cp未定,嫖到哪算哪


——————————


奈央正在空中侦查,突然有一处的街道一明一暗地像是有人在打信号,不管是不是绿谷,有异样就代表有希望,奈央赶紧朝那个方向飞去。


饭田被舔到血液全身无法动弹已经快五分钟了,这五分钟里面先是有绿谷出现,然后再是轰焦冻。


英雄杀手斯坦因很强,不仅仅是他的个性,单单是他的体术就足以把他和土著人给用冷兵器杀死,如果不是绿谷及时赶到,大概他已经成为了刀下亡魂了吧。


但是绿谷一个人无法同时带出不能动弹的两个人,只能先和斯坦因周旋,有了之前的训练,绿谷在躲避方面有了极高的增长,模仿爆豪和格兰特里诺的行动方式,在躲避的途中时不时能击中斯坦因。


可是再怎么仔细,只要被割出一点点血液,都会立刻被他的个性制裁,无法动弹。


绿谷早在开战之前给大家群发了自己的位置,也不知道奈央有没有收到,她那边又会不会出什么问题。但是绿谷现在考虑不了那么多了,必须要拖住,拖到职业英雄发现这里的异状赶来救援。


奈央没等来,却等来了随着父亲进行职场体验的轰焦冻,虽然个性强大,但是却因为太过依赖个性导致自身的防御非常薄弱。


斯坦因能轻易地躲过他的所有攻击,直逼眼前,饭田看同学们都在为了保护自己和土著人而以命相搏,自己却只能躺在地上没用地看着他们身上一道道血痕越来越多。


内心压抑的情感在轰焦冻一番话下全部爆发出来,而斯坦因个性的控制时间也接近尾声,饭田咬着牙慢慢地爬了起来……


“班长、趴下!”


一声冷喝从脑内传来,语气中带着不容置疑的命令,饭田下意识地低头,一道炮击堪堪贴着他的后背往前方直射而去。


斯坦因的刀刃已经划破了轰焦冻战斗服的外缘,再多一丝丝就会把他的左半个手臂齐齐切下来,就在他以为要得手的时候,幽暗的街道深处闪过一道白点。多年养成的战斗意识告诉他很不妙,赶紧收回刀刃踩着身边的冰块往上收腿一跳躲过了白光。


“如果你们能用SOS的信号的话我可能会看得更明白一些。”高跟鞋踏着地面的哒哒声由远及近传来,光线逐渐明朗,月光投射在奈央黑灰的盔甲上折射出了白色的流线。


“抱歉,我来晚了。”


“高町……”饭田回过头,震惊地喃喃道,“为什么你也……”


斯坦因在旁边观察形式,奈央举起了旭日之心,眼睛一直盯着他的任何动作,语气却是在回答饭田的话,略带轻松,“因为有人要送死,我不能坐视不管啊。”


然后她面色微沉,对着斯坦因整个人却换了个气势,语气官方且冷漠,“现在以大规模骚乱罪以及故意伤害罪逮捕你,请解除武器,放弃反抗。”


“就算多了一个人也没有关系。”斯坦因缓缓地拔出刀,蹲在冰块上,眼神疯狂且执着,“这两个人……”


斯坦因一个动作猛地从眼前消失,他竟然打算先去杀那个土著人,“我一定要清理掉!!”


“活塞引擎——爆裂冲刺!”


赶在奈央行动之前,饭田不知何时冲了出去,小腿后的排气管爆发出了蓝色的高温火焰,整个人快到模糊,在斯坦因的刀刃到达之前先把土著人救了回来放在奈央身后。


“明智的选择。”奈央微微一笑,在土著人身上加了个半圆形保护罩,“这样一来,就可以暂时放心了。”


奈央站在最后方,身边八座灵弹台已经准备就绪,轰焦冻站在她的前面,不断用冰块和火焰阻挠斯坦因的进攻,绿谷因为中了个性的原因还无法动弹,饭田刚刚用了爆裂冲刺此刻腿部的散热装置似乎出现了故障。


“似乎得由我们拖一段时间了。”轰焦冻一边释放火焰一边说,奈央指挥的流星灵弹不断发射,但是大部分都能被斯坦因用刀或者体术躲掉。


“轰同学,能否请你帮个忙!”饭田颤颤巍巍地站在旁边,大声问道,“还有高町同学!能否帮我们掩护一下!”


“什么事!”


“可以。”奈央上弹三发,旭日之心闪烁了一下,身边的灵弹台猛增到12架,同时奈央的额头也渗出了汗水,开始喘气。


“请把我脚后的排气管冻起来,但是注意不要堵住排气筒!”


“碍事!”斯坦因一边用刀和身体躲避源源不断的攻击,一边手腕用力,把匕首以极快的速度朝奈央射去。


奈央面色不改,依然站在原地不动,但是饭田却以为她无法避开,冲上去用肉体把刀挡了下来。


“班长?!”


“饭田!”绿谷看到这一幕,身体猛地向前冲,这才发现自己的被控时间又到了。


“你也给我去死吧!”斯坦因又放出两把刀,这一次的目标却直接是饭田,奈央击中精力在两颗灵弹上,在刺入手臂之前把匕首给击落在旁边。


轰焦冻乘此机会把饭田腿部的排气管稍稍冻住,绿谷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刚刚的攻击把他的脚踝给割伤了,正淅淅沥沥地流着血。


很疼,但是……


饭田用嘴咬住插进手臂里的匕首,一点点拔了出来,扔在旁边,现在已经管不了什么手臂了……


“活塞引擎 超加速——”


“One For All 全身覆盖——”


轰焦冻用冰块堵住了斯坦因下落的趋势,奈央调整弹道让斯坦因无暇再去管正在朝他靠近的绿谷和饭田。


二人一个用腿一个用拳头,用仿佛要把他人从两个方向打断一样的力度分别击中了斯坦因的面颊和腰部,都能听到骨头碎裂的清脆声。


但是仅仅这样还不够,斯坦因还想反击,他在下落的过程中,他接住了同时落下的刀。


奈央收回所有的灵弹台,重新集束炮击,「Photon Smasher」


“开火!”一击猛烈的炮击破空而来,准确地从绿谷和饭田身体中间穿过,击中了斯坦因。


斯坦因终于失去了意识,像脊椎骨断裂了一般软软地从空中下落,同时饭田和绿谷也因为那一击的缘故无法自行调整下落角度,还好轰焦冻及时升起冰块接住了他们。


斯坦因被冻在最顶端,像毫无知觉一般。


“好像是真的昏过去了。”轰焦冻松了口气,“把他绑起来,送到主干道上去吧。”


“有没有什么用来绑人的东西?”


奈央平复着呼吸,走到前面来,旭日之心的枪口对着斯坦因,「Restrict Lock」


“这样一来就好了。”


土著人最终也恢复了活动时间,把绿谷背了起来,奈央拖着斯坦因走出了阴暗的小巷,脸色苍白额头全是汗,轰焦冻想了想,还是掏出了纸巾递给了她。


“谢谢……”奈央接过纸巾,声音有些虚弱。但是五个人里面也就她看起来正常点,其他人都浑身是血,被格兰特里诺找到的时候狠狠地骂了一顿。


小巷中的恶战从饭田发现英雄杀手其实也只过了十几分钟,对绿谷他们来说却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目不暇接的攻击,提心吊胆的防御,一个个同伴的赶来救援好像把他们的时间观念都给打乱了。


就在大家松了口气的时候,远处一个生物咻得经过他们面前,叼走了毫无防备的奈央一并带向空中,是之前被击晕的脑无,奈央心里一惊,他们没把它控制住吗?!


脑无挥舞翅膀产生的狂风吹得他们睁不开眼睛,它飞得很快,也知道不能再停留在地面,脑海里正有一个声音在召唤它,于是猛地一个拔高准备逃离这里。


地面上的英雄只能干瞪眼看着,雄英的学生在大声喊着奈央的名字,让她赶紧回来,其他人不清楚,他们可是明明白白地知道在空中才是奈央的主场,但是还有人不知道,比如他们都以为已经失去意识的斯坦因。


「防护服解除」


奈央主动以解除防护服产生的免控状态脱离的控制,还不到一秒,一个人按住了她的头把她压向了地面,身边同时落下了一个重物扇起了一阵带着腥臭的风。


英雄杀手斯坦因一点点站起来,“不管是沽名钓誉的英雄也好,还是这种毫无意义地运用力量的犯罪者也好,都在我的清理范围之内……”


奈央爬了起来,惊讶地看着斯坦因的背影,他看到了赶来的安德瓦,浑身突然又爆发出了之前类似的杀意,但是身体上受的伤让他无法像之前一样迅速地动作,可能他以为他在拔刀,但实际上他只是一点点地朝安德瓦走去。


“必须有鲜血来纠正这个社会……”


浓厚地如同有实质一般的执念包裹住了所有人的感官,连奈央都一时不察愣在了原地无法做出反应,斯坦因最终沐浴在月光下,用尽最后的力气向世间、向整个社会宣布,能杀死他的,只有真正的英雄——欧尔麦特!


直到警车赶来把人收押回去,把所有人从一种呆滞的状态里面唤醒,他们才发现不知何时自己浑身都是冷汗,风一吹,在夏日的夜晚里直打颤。


评论(14)
热度(82)

© 一只翼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