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被你们喜欢是我最大的荣幸

关于

【英雄方程式】66 那不是梦

写在前面:


 

♢ 原创女主,无脑爽+玛丽苏,不喜勿入


♧ cp未定,嫖到哪算哪


♡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发之前又看了一遍这章,竟然产生了“我还写了这个情节”的惊讶


♤ 就当是万圣节的糖吧

 


 


——————————


 


“他是不是魔怔了?”


 


当一群人都在观众席上看着爆豪一次又一次地挑战游戏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有人发问了。


 


奈央看了看发声的人,是耳郎。


 


已经半个小时了,而每次挑战只要20秒。


 


十秒真是个难以望其项背的记录。


 


最接近的一次是12秒,爆豪喘着粗气看了眼成绩,虽然已经甩开轰焦冻的14秒,但是还有个压在头上讨厌的存在。


 


于是他都没休息一会儿,在看着他们换完机器人之后立马又奔袭上去。


 


是个人都能看出他的手臂已经有些不堪重负,连带着挥手的动作都带上了迟钝。


 


奈央点点头附和道,“他是疯了。”


 


——还不是怪你!


 


虽然没有人这么说,但是他们的眼神里都在透露这条讯息。


 


实乃万恶之源也。


 


奈央顶着他们怨念的眼神站起身跳入了场内,“爆豪!”


 


爆豪正结束了一轮的挑战,喘着粗气大汗淋漓,听到有人叫他,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干嘛!”


 


“差不多得了。”


 


“一边去。还没结束呢!”


 


成绩弹出来,16秒,和绿谷第一次玩的成绩一样,看到这个数字爆豪更不甘心了。


 


奈央一把拉住他的手臂,上面热得发烫,像一台运转过度的机器。


 


爆豪一把挥开她的手,“别挡路。”


 


不知好歹。


 


奈央手一用力,把爆豪拉到了自己面前,“只要有我在,你就没办法超过我的,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爆豪挣扎的动作突然停住了,他盯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你、说、什、么。”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是远程,比你凑近后再攻击要节省不少时间……”意识到自己戳中了某人的逆鳞,奈央试图和他讲道理解释一下自己的意思。


 


但是爆豪已经听不进去了,他沉着脸冷笑一声,“体育祭上被打趴下的人可不是我。”


 


奈央皱起眉,隐约有些不高兴,说出来的话也就不想顾忌他的情绪了,“你赢不了我,这是事实,为什么不能像接受你赢不了欧尔麦特一样接受它呢。”


 


“呵,欧尔麦特我早晚也会超越,你?”爆豪挣脱了她的手,山上新一轮的机器人已经就位,“早就是我的手下败将了。”


 


“……”


 


爆豪走到起点突然停住脚步,奈央依然站在那里,只是眼神一直跟着他,她听到他说,“如果是你,碰到这种情况会放弃吗?”


 


“那是因为我可以做到!”


 


“那我一样也可以!”爆豪右腿往后撤了一步,半蹲下身,掌心向下猛地一推,一改之前奔向山体的进攻方式,反而跳向了空中。


 


左右手绕在身前轮番推进,把自己旋成一个陀螺,一个冒火的陀螺。


 


“你提醒我了,”烈焰中,爆豪脸上露出了志在必得的笑容,“一个个太慢的话……”


 


巨大的火焰陀螺轰地撞上了假山,饱含怒意、不甘以及绝对的自负,把假山炸出了一个大洞,上面侥幸存活的机器人也纷纷掉入水中引发了一连串的小型爆炸。


 


剧烈的震荡一直传到了观众席,在一阵又一阵惊呼中,奈央在半空看到了透过烟雾一跃而出的新成绩。


 


十秒。


 


奈央无奈地叹了口气,有些惊讶于他的执着,也惊讶于自己刚刚刻薄的失态。


 


爆炸产生的烟雾已经随着夏风被扬向天空,逐渐露出了残破的山体,当中深深地凹进去了一个半圆形,看来一时之间是没法接待客人了。


 


主持人早就被这么拼命的做法吓得失了声,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恭喜的话,如果可以的话她更想要叫救护车啊!


 


奈央缓缓地降落到了半圆形的外围,面前不远处,也就是深坑中央,躺了一个看上去不省人事的人。奈央一步步走近他,蹲在爆豪身边,探了下呼吸。


 


还好,还活着。


 


爆豪深吸了一口气,突然抓住了奈央探他脉搏的手,“多、多少……?”


 


他似乎并不清醒,简直就像个凭一口气吊着的垂死病人,等着见恋人最后一眼。


 


奈央不说话,双手虚虚地搭在爆豪红肿发烫的手臂上,指尖散发着银白色的光芒,红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退下去,但是内层肌肉收到的损伤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


 


爆豪恢复了些精神,已经能半睁开眼睛,他先是看了一眼空中的成绩榜,然后侧过头安静地看着奈央替他疗伤的样子,一开口,声音沙哑得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如果是你,碰到了难以逾越的对手,会……会怎么办?”


 


奈央依然低着头,连呼吸都没有乱,平静地回答,“这远远没有到需要让你这么拼的地步。”


 


“你看看你的手。”


 


“连这种小事都不去尝试一下,又有什么脸说其他的呢。”他似乎是打算趁着这个时机好好和奈央辩论一下,难得他这么安静,奈央也就静下心来一边替他治疗一边和他说说话。


 


“这叫小事?”奈央捏了一下他的手臂,明显感觉爆豪浑身一僵,脸一阵红一阵白,就差弹起来爆粗口了,“太过火了,完全没有必要。”


 


“哼,USJ的时候,是谁冲在最前面。”


 


奈央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这么久之前的事,随即便猜到了。


 


“你不能拿我做比较,”奈央的眉头就没放松过,她大概能理解当初为什么奈叶看到蒂亚在训练中拼命会这么生气。


 


爆豪那股不服输的劲儿又上来了,横着脖子小声嚷嚷,“你能做到的事,我也能做到。”


 


治疗已经结束,爆豪的手臂已经表面上看起来正常些了,奈央放下手,语气中透露着无奈,“你不能拿我做比较,我和你们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要是想把我当垫脚石,怕是你连跨都跨不上来。”


 


奈央的语气很平静,对她来说这只是一个事实,但在爆豪耳里却是另一种意思,刚有点体力就立马恢复本性,他猛地起身把奈央压在身下,提着她的领子,“你再说一遍!”


 


奈央表情淡淡,面对爆豪近距离狰狞的表情也不过是抬起了眼皮回看进他的眼里,从他的瞳孔里倒映着自己,奈央即是看着他也是看着自己。


 


“我的剿灭作战是以城为单位的。”


 


深红色的瞳孔颤抖了一下。


 


“你们还在学1+1等于几的时候我已经可以单独出任务了。”


 


奈央手摸上他的头发,一如爆豪梦里那样温柔。


 


“你看到的不是梦,是我的过去。”


 


土地砰地被拳头砸开,细碎的土粒擦着奈央的脸颊而过,爆豪急促的呼吸声近在耳边。


 


“明白了吗?明白了就放开我,该走了。”


 


奈央轻轻地推开了爆豪,看到自己身上沾着的泥土有些不舒服,只想赶紧回酒店洗澡,爆豪被推开后就这么坐在地上不动弹,也是浑身沾满了尘土。


 


“你要不要……”


 


“呵。”她听到了一声冷笑。


 


“明白了。”爆豪抬起头,眼睛红红的,看得奈央一愣,“结果要做的事还是和以前一样——”


 


“追上你,然后超过你。”


 


“……”奈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不再纠结于这个问题,“随你吧。”


 


爆豪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扶着一旁的石头走了几步。


 


速度太慢了,奈央遥遥看了下日头,已经渐渐西斜,一想到让其他人等了那么久、还得回去洗澡换衣服、还有宴会要参加,奈央头都大了,真是一堆的事。


 


“我带你,抓紧。”奈央二话不说,揽住了爆豪的腰,“噌”地飞了出去。


 


“你还好吧?”看到爆豪有些发白的脸,奈央悄悄撇过头问了一下。


 


“放心,死不了。”爆豪紧紧地箍住奈央的腰,然后凑到她耳边悄悄说了句话。


 


“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扔下去了。”奈央神色不变,但是稍稍松了点手,作势要把他扔下去的样子。


 


“我没和你说过吗?”爆豪看到了不远处站在地面的同学,心里计算了一下高度,然后掰过了她的脸,盯着她的眼睛,故作轻松地扔下了一个深水炸弹,“做我女朋友吧。”


评论(18)
热度(61)

© 一只翼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