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被你们喜欢是我最大的荣幸

关于

【鬼zhu灭乙女向】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 以上弦队为主,担心被剧透的慎入

♤ 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的ooc警告,薛定谔的cp

♧ 因为是万圣节前写的所以想往血腥的方向靠,如果有吓到你,是我的荣幸

♢ 糖的话,只要努力挖一挖,还是有的……吧

系列2《队里来了个鬼妹妹》

系列3《妹妹更……叛逆期了怎么办?》

系列4《请允许我求娶令妹》

系列5《我的妹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

——————————————————————————

 

【1.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那天,鬼舞辻无惨带回来一个人。

 

确切地说是扔出来。

 

一具看上去失去意识的身体被扔到了面前,从散落的长发和纤细的身形来看,应该是个女的。

 

那一时间无惨听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

 

“女的。”“是食物吗?”“哇!是女的,一定是无惨大人知道我最近很努力所以特地给我的奖赏~”“她不会来伤害我吧呜呜呜”

 

这种时候喊闭嘴也没用,毕竟他们根本没有开口说话,只不过一系列的噪音直接回响在脑海里的感觉实在糟糕,无惨只是稍微瞪了下眼睛,散发出的威压立刻让所有上弦的鬼打消了一切念头。

 

“替我看管好她。”

 

“恕我冒昧,无惨大人,请问为什么不把她直接扔在无限空间?”猗窝座单膝跪在地上,低着头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无惨不悦他的质疑,但是没必要在这种小事上亲自动手除掉一个实力强悍的上弦,他只是稍稍瞥了眼琵琶女,后者立刻膝行着倒退了好几步,就差说出“我不要”了。

 

“你们没有拒绝的权力。”无惨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所有的上弦,“记住,不要让她擦破一点皮。”

 

仅留下这句警告和人,伴随着一阵弦音,眼前的门一开一闭,无惨便消失在原地。上弦众人依旧维持跪着的姿势直到无惨的气息彻底消失。

 

一阵窒息的沉默,上弦五的玉壶率先开口了,“我那里都是壶,很容易碎的,到时候擦破点皮,我的皮就要被扒了。”

 

上弦四半天狗附和着,“她会伤害我的,我不要!”

 

童磨倒是很兴奋,“我可以我可以!”

 

猗窝座一句话打消了他的念头,“如果你忍不住吃了的话,倒是省了我血战的力气。”

 

“我才不会呢~”像是被看穿了意图,童磨用金扇挡住半边脸,笑眯眯地用委屈的口吻说。

 

也许是看不下去他们的推脱行为,也有可能是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浪费了太多时间,作为上弦一的黑死牟开口了,“那就轮流。”

 

然后他手一指,“从六开始。”

 

自始至终想保持边缘化的堕姬,“?”

 

 

 

【2.京极屋来了个新的小姑娘哦~】

 

“这……”楼主看着自家花魁身边跟着的小姑娘,颇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在路上捡的,有什么问题吗?”尽管是笑着的蕨姬,却依然散发着让人毛骨悚然的恶意,楼主当然不敢有微词,唯唯诺诺地点了点头,默许了她的行为。

 

说实话,你正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当中,连自己脑子里的东西都没理清楚,更别说对外界的刺激产生反应,所以看起来木木的样子。

 

楼主以为是个漂亮的傻子,也就不当一回事了。

 

被换上了鲜艳亮丽的和服之后,堕姬喝退了身边的小童,一脸不爽地盯着端坐着的你。

 

虽然可以行动,但是眼睛里虚无一片,连走路、坐下这些动作都需要别人给到指令,更别说吃饭了。

 

不过话说回来,鬼也不吃饭。

 

“是不是要喂点什么呢?”既然被下令不得伤害你半分,那就当做一个活的人偶吧!

 

哪个女孩子小时候不会想要有个娃娃玩呢!

 

不一会儿,精致的餐食被送到了屋内,堕姬夹起了一块肉凑到了你的嘴边,果不其然,如果没有命令连张嘴这个动作都不会。

 

“啊~”

 

一块肉下肚,你的表情却也没有因此而有所改变。

 

堕姬盯了你半天,竟然率先崩溃了,“啊!好无聊啊!你真的好无聊!是人吗?还是鬼?为什么你身上两种味道都有!”

 

“……”

 

“妹妹,你看,她的睫毛动了一下。”妓夫太郎突然对她说。

 

堕姬又重新盯回你的脸,想确定你是对哪个词产生反应,“无聊?”

 

“人?”

 

“鬼?”

 

“!”你的眼睛突然眨了一下,把堕姬吓了一跳。

 

堕姬皱着小脸凑近你,用鼻子闻了闻,一边闻一遍自言自语,“不对啊,不是鬼的气息,不全是,还有人的气息。人?鬼?啊!好烦啊!我为什么要思考这些东西,烦死了!”

 

被自己郁闷到的堕姬很生气,决定去仓库找找有没有什么好吃的,但是她一起身却发现你没有动弹,盯着你插在发间的发簪,她突然诡异一笑,“一起去吃饭吧~”

 

 

 

【3.你要来一块吗?】

 

“今天吃哪个好呢?”堕姬宛如一个娇俏的少女不知道该选什么漂亮小点心一样,带着娇憨的苦恼。

 

顺着她的视线抬头望去,挖出一间房间大小的土洞内挂着数十条艳丽的腰带,像是为庆典准备的彩带。但是仔细一看,会发现每条腰带上都露出一张紧闭双眼的人脸。

 

你往前走了一步,感觉脚下踢到了什么圆形的东西,咯咯咯地滚了一路后撞到另一块东西又停了下来。

 

你借着昏弱的灯光一看,是人的头骨。

 

“你说我吃哪个好?唔,这个很漂亮所以我想留到最后吃,这个有点一般也没什么胃口……”她的手指指点点,尖锐的指甲划过一张张人脸。

 

见你依然面无表情毫无兴趣的样子,她泄气地随便挑了一个人从腰带里放出来,当着你的面张嘴咬了下去。

 

那人甚至来不及睁开眼睛,便被咬断了喉咙,血飚了你一身。

 

“噗叽”尖牙咬进血肉里的声音不断回响在耳旁,血腥味越来越浓,混合着咬碎骨头时发出的咯啦声,顿时土洞里宛如人间地狱。

 

“你要来一块吗?”

 

堕姬把一只人手抵到了你面前,咧嘴一笑,一副白牙被染得通红,牙齿的缝隙还残留着白红相间的骨肉和团成一团的黑发,脸上、身上也满是血迹。唯有一双刻着上弦六的眼睛,干净又狰狞。

 

你看着她,依然没有动。

 

饿吗?也不是。

 

恶心得想吐吗?也没有。

 

只有一片虚无。

 

堕姬自讨无趣,自己把人给吃干净了。

 

好不容易熬过一天,第二天一早,堕姬就把你打包扔到了玉壶的屋前。

 

玉壶刚刚从壶里爬出来伸了个懒腰,冷不丁地和一双无神的眼睛对上,吓得往后一仰,差点撞到自己的壶。

 

“你就在这里坐着不要乱动。”他气冲冲地命令道,然后自己缩进壶里不知道捣鼓什么东西去了。

 

 

 

【4.你不要过来】

 

自觉地跪坐了一天,尽管已经感觉不到双腿,但是在被玉壶提着领子扔到半天狗住宅前的时候,你还是扶着墙努力站了起来。

 

玉壶早就不见了踪影,甚至帮你敲门的意思也没有,你就这么站在门口,直到半天狗准备出门觅食。

 

“咿!你怎么站在这里!”身形矮小又面貌丑陋的半天狗躲在门后,只敢伸出半个头,警惕地盯着你。

 

你往前走了一步。

 

他立马往后一躲,尖叫道,“你不要过来!”

 

二人在门口僵持不下,你又好像一副随时要昏倒的样子,半天狗最终不敢违抗无惨大人的命令,把门拉开了一个小缝让你进去了。

 

但是半天狗真的是太胆小了,你一旦有任何靠近他的意图,哪怕只是伸出了手,他都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你不要过来!”

 

如此反反复复之后,你也就安静地抱着膝盖坐在墙角不动了。眼睛直愣愣地盯着一处角落,都忘了眨眼。

 

半天狗被你盯得疑神疑鬼,也朝那个角落瞟了好几眼,却空无一物,他嘟囔着离你又远了些,“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终于熬过一天,像是赶什么瘟神一样,半天狗把你赶到了门口。猗窝座站在那里看着你,和离你三米远的半天狗,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遵从指示,把你带回了他的宅邸。

 

第一眼看上去像个道场。

 

猗窝座把你领进去后盘腿坐在了地上,“我能感觉得到,你不是普通人。”

 

你抬头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没有像堕姬的土洞那样充满了血腥味,也不像半天狗的屋子,充斥着腐朽的味道。

 

就像是正常的,人类居住的房间。

 

你收回了打量的目光,眨了眨眼睛,只觉得光是看着他脸上、身上道道环状条纹就看得头晕。

 

他继续娓娓道来自己的判断,“非常纯正的鬼王血的气息,却夹杂了弱小人类的味道。”

 

“你就不想接受那位大人的血液,重新蜕变吗?”

 

你垂着头不去看他的脸,但是天旋地转的感觉依然没有消失,你使劲晃了晃头,最终在猗窝座一声惊呼中对着榻榻米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这么砸下去肯定会出血,猗窝座牢记无惨的命令,立刻起身然后手往前一伸,总算护住了你的头,避免了鼻青脸肿的命运。

 

手指下触碰到的是温热柔软的肌肤,他忍着把指甲掐下去的冲动把你放到了地上,“弱小的人类,真的麻烦。”

 

不过一盏茶的时间你突然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哥!”

 

院子里隐隐传来了有节奏的轻喝声,你低头一看,身上竟然披着一件没有多大作用的外套,你把它叠好放在一旁,寻着声音摸索到了庭院内。

 

郁郁葱葱的松树下,赤///裸着上半身的少年正在挥拳,挥出的每一拳都含破风声,听到旁边的动静,猗窝座停下动作,“醒了?”

 

随即他用力一蹬,脚下石块尽数碎裂四溅,杀意如同滔天巨浪瞬间把你整个人裹在里面,拳风裹挟着足以击碎千斤巨石的力道朝你袭来。

 

风呼啸着把头发吹起来,你眨了眨眼睛,看着堪堪停在鼻尖的拳头,突然吐出一句,“你不要过来。”

 

“有意思,有点意思。”猗窝座突然咧嘴一笑,刚刚一瞬间他竟然感觉到了如同无惨大人亲临一般的威压,虽说只是吓着玩玩,但是没想到刚刚拳头果真无法再前进半步,这样的认知让他开始兴奋起来。

 

“上弦三,猗窝座,你呢?”

 

面对他伸出的手,你歪了歪头,“你不要过来。”

 

 

 

【5.这是大伙梦寐以求的事】

 

意外的是,明明已经过了一天,但是猗窝座却并没有把你送到童磨所在的极乐教,而是颇有耐心地在教你说话。

 

自从发现你可以说话之后,猗窝座像找到了闲暇时的娱乐一般,不断地在教你念他的名字。

 

一开始你只是盯着他的脸,然后冷漠地让他不要过来,但是架不住填鸭式教学,经过几天的调教,你总算是记住他的名字了。

 

“猗……窝座。”

 

“没错!你果然很聪明!”他高兴得像吃了几十个人一样。

 

“猗……窝座……”你又念了一遍,眨了眨眼睛,“不要过来。”

 

“……”

 

刚刚饱餐一顿的半天狗突然背后一寒。

 

如果真能有这么个人陪着自己……猗窝座有时候会突然闪过这个念头,但是下一秒他就会下意识地拒绝这个提议,甚至为了不动摇内心的坚持而翻墙出去觅食。

 

唯有新鲜血肉填饱肚子的时候他才能感到内心的满足,那是他在逐渐变强的象征。

 

吃得越多,便能越强。

 

但是当他满身血腥味回家的时候,一直等在门口的你会下意识地后退一步,用责备的语气磕磕巴巴地说,“猗窝座,哪里去?”

 

“让开。”内心渴望鲜血的冲动并未平复,为了不伤到你,猗窝座躲过了你伸出的手,一个人走回了房间。

 

“不可以……吃……人……”你还留在原地,胸中逐渐被莫名的怒火填满,呼吸逐渐变重,你攥紧了拳头,“不可以……”

 

有谁在耳边说了一句,“鬼……必须死……”

 

猗窝座只感到一股尖锐的杀意如同一把被千锤百炼的日落刀,直直地朝他的后心刺来,「破坏杀·罗针」瞬间展开,一记重拳下意识地便朝身后挥出。

 

猗窝座微微侧过头,惊觉是无惨大人命令不得有一起受伤的人,但是拳已挥出,哪怕强行控制住肌肉,凛冽的拳风已经擦着你的脸颊而过。

 

脸上有一丝刺痛,随即流淌下来温热的液体,就像那里突然裂开一只眼睛在流泪一般。

 

“遭了!”

 

这不仅是违背了无惨大人的命令,更是察觉到了一股威压从你体内逐渐升起,竟然压得他喘不过气。

 

“鬼……必须死!”你突然抬起头,一双血红的鬼眼直直地盯着猗窝座,犬牙逐渐突出伸长,凸起的青筋在皮肤表面鼓动着输送血液,“杀了你。”

 

「破坏杀·罗针」敏锐地捕捉到了杀意,但是猗窝座牢记着无惨的命令,只防守放弃进攻,想着找到空隙之后直接制服你。

 

“你犯错了,猗窝座。”

 

无惨的声音凭空响起,体内汹涌磅礴的力量突然被掐断了来源,你只感觉自己被谁掐住了脖子提到了半空。

 

猗窝座这才惊觉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身处无线城内,拟态中的无惨大人从和服的袖子里生出了一坨由肉块组成的怪物一直绵延向上延伸,终端的牙齿咬着你的脖子把你吊在半空中。

 

身后跪着同样身为上弦的其他人。

 

无惨的眼睛盯着你,语气似是悲悯似是嘲讽,“真是愚蠢,为何到现在还要拒绝我。”

 

“是在土里埋了几百年把脑子闷坏了吗?”

 

简直难以相信这么弱小又愚蠢的你和我一胎所出。

 

从动脉被贯穿的地方不断地有新鲜的、不属于自己的血液被输送进来,细胞以强行的侵略姿态正在吞噬你还属于人类的部分。

 

你口中不断吐出血沫,喉咙发出“嗬嗬”的声音,突然,你的身体剧烈地扭动起来,像是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没有人敢抬头看,只有无惨冷漠地看着你额头凸起了两个包,像是有什么东西迫不及待要破土而出。

 

随着那两个凸起的小包越来越长、越来越尖,无惨的眼睛也越来越亮,那是多年的夙愿即将成真时的期待和喜悦。

 

但是这种异变只持续了几秒,你便两眼一翻,彻底晕了过去,额头的包也瞬间消了下去。

 

“没用的东西。”无惨低声啧了一下,不悦地把你甩到了地上,惊醒了一众人。

 

“猗窝座,你犯了错,所以要惩罚。童磨,吃点他的一只手。”无惨收回了那个肉条怪物,双手交叠置于腹前,波澜不惊地说。

 

同时宣布把你交于童磨保管。

 

“谢谢无惨大人~”

 

猗窝座抬眼看到了你近在手边的脸,半晌,终于低下头,沉声回答,“……是。”

 

 

 

【6.童、磨,你怎么了?】

 

童磨觉得今天是近百年来最幸福的一天了。

 

不断羞辱了下弦三吃掉了他一只手,更是得到了无惨大人的认可。

 

他笑眯眯地玩弄你的头发,然后手指一勾,发根重重地扯痛了头皮,你终于悠悠转醒。

 

“猗窝座!”你一醒便喊着他的名字四处张望。

 

童磨愣了一秒随即笑得像花一样,把你的头掰向了他,“猗窝座不在这里哦~”

 

“我是童磨,会念吗?说两句我听听?”

 

“猗、窝座,在哪里?”

 

“我不是猗窝座哦,我叫童~磨~”放轻放缓了声音,童磨像是在蛊惑你一般,故意在你的耳边轻轻说。

 

“猗、窝座,在哪里?”表情不变,语气不变,甚至连停顿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你又重复了一遍。

 

“哼,明明眼前的人是我还想着其他男人,”童磨凑近了你,被人肉的香味所吸引忍不住舔了一下你的脖子,“我会生气的~”

 

记忆依然很混乱,百年前的记忆和几天前的混合交杂在一起,头痛欲裂,你只能低声喊着猗窝座的名字。

 

“虽然不能吃,但是含着解解馋总行吧?”童磨自言自语地开解了一通,随即说服了自己,手指挑开了你和服的衣襟,露出了更大片的脖子。

 

鬼其实也可以吃鬼。

 

吃不到人的下层鬼经常通过这种方式增强自己的力量,但是对于上弦鬼来说,吃鬼则变得可有可无,甚至被吃的那个还会产生技不如人的耻辱。

 

所以不论作为人还是作为鬼,童磨对你荤素不忌。

 

略显苍白的皮肤下正流淌着温热香甜的血液,既有人的味道又有强大的鬼的气息,对童磨来说你就像一块肥瘦相间、上好的雪花肉。

 

就在他忍不住凑近你的脖子准备叼一块肉解馋的时候,极乐殿的移门被拉来,身着教服的侍从禀告道,“教祖大人!有信徒来拜见你了……!”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教祖大人怀里抱着一个女人,虽然极乐教内女信徒众多,但是从未有过被教祖大人抱在怀里的。

 

“大、大人……”意识到自己似乎办了坏事,侍从浑身发抖,跪拜在地上不住磕头,“请原谅我的唐突,请原谅我……”

 

“没关系哦~”童磨从你脖颈处抬起头,再次面对他人时已是一副无忧无虑的笑颜,“抱歉让他们久等了呢,你稍稍等一下哦~”

 

你似乎沉浸在找不到猗窝座的打击中,哪怕衣冠不整也毫不在意,低落地垂着眼,活像个人偶。

 

童磨有些苦恼该怎么处理你这么一尊大活人,身为教主可不能在听信徒忏悔的时候抱着一个女人。

 

“你!”童磨重重地拍上你的双肩,像把什么重要的东西正式托付给你一样,“从那扇门里出去,然后等我!”

 

你站起身,朝那扇门走去,对于你的听话,童磨很高兴,他在身后补充了一句,“一定要等·我·哦~”

 

听完那群可怜人的忏悔,送走痛哭流涕的他们后,童磨打了个哈欠,拉开了你离开的那扇门想看看你会不会真的乖乖等在那里。

 

“诶~你竟然真的在,这都多久了呀,真是个乖孩子~”童磨一下子抱住你,亲昵地蹭了蹭你的脖子。

 

“猗……”

 

“嘘~”童磨温柔地捂上你的嘴,他依然维持着抱着你的姿势,亲密地像对热恋中的恋人,“再喊他的名字的话,我就去请无惨大人杀了他。”

 

但是你真的因此而闭嘴之后他却非常不开心。

 

“你好像真的很重视他呢~”

 

对于他莫名其妙的话,你只是低头喝了一口带着莲花香的茶。

 

一周后,猗窝座带着一身血气冲进了极乐殿,彼时童磨正把你圈在怀里听着下面的信徒虔诚祷告。他把下巴隔在你的肩膀上,一边流泪一边微笑着宽解那些迷途的路人。

 

看到猗窝座冲进来他也不急不乱,哪怕信徒正看着那个浑身刺青的人浑身发抖。

 

“诶呀,你这么闯进来会把我可爱的信徒吓到的~”童磨一边这么说一边抱着你从高位上走下来,信徒满眼崇拜地看着他的神,然后被打烂了上半身。

 

“你看~都怪猗窝座~”他把手上沾到的血悉数抹到你的脸上,“把你脸都弄脏了~”

 

说罢他便凑过来用舌尖把血给舔掉了。

 

“猗……窝座……”你突然出声了。

 

童磨动作一顿,不自觉地露出了獠牙,“真·让人不爽啊。”

 

“真想把你当着他的面一点一点吃掉啊……”

 

在一片诡异的气氛中,猗窝座打断了童磨的自言自语,“我是来接她的。”

 

“你在开玩笑吗?无惨大人说了她由我来看管,你连无惨大人的命令都敢违背?”

 

“无惨大人的许可我已经得到了,下面的事就不容你操心了。”猗窝座不再多和他说话,光是和童磨站在一个空间就让他难以忍受。

 

“猗……窝座……”

 

“嗯,走吧。”

 

眼看着就要留不住人,童磨突然喊了出来,“你不觉得好奇嘛?既不是人,也不是鬼,还受到了无惨大人的特殊关照!难不成是……咕唔!”

 

但是他的话还没说完,突然顿住了,随即像是被谁重重打了一拳似的,吐出了一大口混含着器官碎片的血。

 

他却立刻跪了下来,“非常抱歉无惨大人,我不该在背后议论您……”

 

猗窝座没有同情他的自作自受,只是瞥了他一眼,然后牵起了你的手准备离开。

 

但是你却蹲下身,朝童磨睁着大大的眼睛,“童、磨,你怎么了?”

 

猗窝座不悦地皱了皱眉,把你从地上拉了起来,你没有再挣脱,跟着他的步伐一点点离开了极乐教大殿。

 

无惨的惩罚造成的伤势已经在顷刻间痊愈,但是童磨依然维持着这单膝跪地的姿势愣愣地看着你离开的方向,许久,他才恢复往日的样子笑道,“什么嘛,这不是会喊的嘛。”

 

 

 

【7.路边躺了个林妹妹】

 

“无惨大人,人带到了。”面对虚空,猗窝座朝着一个方向跪了下来。

 

你也跟着盯住那一片的空气,却迟迟没有行动。

 

他的话音刚落,那一片本该是假山的空间突然出现了水波纹般的扭曲,景色像浮在表面的画开始抖动。

 

你能确定自己眼睛也没眨,但是凭空地,眼前的景色突然变成了无限城的模样,伴随了一声琴弦拨动的声音,身后出现了一扇纸门迅速合拢,隔开了你和猗窝座。

 

你转身往前踏了一步,伸出手想抓住他,“猗窝座……”

 

纸门再次打开,空间又一次进行排列组合,无惨站在你面前的高台上,正低头看着你。

 

“又见面了。我愚蠢的妹妹。”

 

你望着他,身体突然抽动了一下后退了一步——那已经是一种下意识的反应。

 

“你本可以成为仅次于我的、最强的鬼,为何要拒绝我呢?这一点我想了几百年也想不明白。”他往前踏了一步,瞬间转移到了你的面前。

 

和之前的凶残不同,他温柔地托着你的下巴,逼着你直视他的眼睛,“是那一半人血的原因在作祟?”

 

“不过已经没关系了,我研制出了一种药,一种可以打破你体内泾渭分明的血液的药,只要它们融合在一起,再接受我的血时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所以我再问你一遍,”无惨手上略微用力,你便感觉下颚的骨头仿佛快要碎裂一般,“愿不愿意服从于我?”

 

是因为痛到眼前发白,还是因为那一瞬间有太多的信息挤进脑海里。

 

无惨的话一把剑,重重地刺进了混沌一片的大脑里,搅起了沉睡已久的记忆,近千年的记忆此刻被挖掘、搅动,庞大的信息瞬间占据了所有的神经让你痛苦不已。

 

一只眼睛变成了鬼眼,另一只依旧是人眼,他们正在剧烈地颤抖,喉咙里发出模糊不清又意义不明的短句,就像是过去被剪成片段又重演一次。

 

“鬼舞辻……无惨……”

 

“哥……”

 

“住……手……”

 

眼里纷繁缭乱的画面一帧帧闪过,最终定格在鬼舞辻无惨背对着你,面前是死相惨烈的父母的样子。

 

你的眼里突然涌出泪水。

 

一拳打飞了他另一只手里捏着的针管,趁他视线挪开的一瞬间,你一拳砸碎身下的地板掉落进了无限城。

 

琵琶女再次拨弦,但是却翻遍了无限城都没有发现你的气息。

 

“非、非常抱歉,无惨大人……”

 

针管又重新握在手里,面对琵琶女害怕到战栗的道歉,无惨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挥了挥手让她退下,“没有下一次。”

 

“是!”

 

“对,没有下一次机会了。”无惨略微一用力,针管承受不住他的握力在他手中碎成了粉末,淡红色的药剂顺着他的手滴到地上化成一摊水,“还是直接吃了你吧,对你这种抛却不了人类感情的蠢妹妹,还是让你永远解脱比较好。”

 

——

 

那天,炭治郎和往常一样刚结束完灭鬼的任务准备找个地方休息,祢豆子亦步亦趋地跟在他后面。

 

突然飘过一丝淡淡的血腥味,是人类的味道!

 

但是祢豆子却作出了防御的姿态挡在他面前,像被侵犯领地的猛兽,全身肌肉绷紧如临大敌的样子。

 

沙沙的草木声终于停了下来,随着来人的接近,血腥味更浓了,但是同时炭治郎也从其中闻到了属于鬼的味道。

 

他立刻拔出日轮刀,把祢豆子拉到身后。

 

“救……救我……”黑暗的树林中突然传出了一个虚弱痛苦的求救声,随即便是身体倒在地上的声音。

 

炭治郎立刻冲进了树林,寻着血的味道判断方向。

 

他本以为会是一场和恶鬼的交战,但是当他接着月光看清了情况之后也不禁愣了一下。

 

只有一个人孤零零地倒在地上,身边既没有打斗的痕迹也没有喷射而出的血液。浓重的血腥味是因为这个人自己浑身是血。

“醒一醒,你没事吧?”

 
 ——————————————————————————

补充——

鬼可以吃鬼并且视为羞辱是私设,请不要当真【土下座】

评论(35)
热度(3983)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翼纸 | Powered by LOFTER